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男乒世界杯名单公布 马琳王励勤落榜王皓等领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2日01:03

  新快报讯 昨天,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公布了参加今年迪拜男子世界杯团体赛的名单,老将马琳和王励勤榜上无名,王皓领衔马龙、张继科、许昕和郝帅出征。

  由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人选问题并不清晰,中国乒乓球队在奥运周期参加每次世界大赛的名单都备受关注。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中国男乒选手在苏州公开赛、世界杯团体赛和世界杯单打比赛中的表现关系到能否入选广州亚运会阵容。”对于“老马王”落选,刘国梁给出解释:“马琳和王励勤参加过很多大赛,我们希望给年轻人更多锻炼的机会。”

  2010年世界杯团体赛将于9月28日在迪拜举行。上届赛事于2009年10月在奥地利举办,当时中国男乒派出马龙、张继科、许昕和邱贻可参赛,他们最终以不失一盘的战绩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