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残阵败走延边 过程还算不错可惜结果不理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22日02:25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 昨日,湖北东方国旅队以残阵出击延边客场,结果以0比1告负。至此,8月的3场联赛,2负1平,排名滑至中甲第六。

  本轮战前,队长蔡曦受伤,锋将大巴和后卫柯钊、周熠停赛,加上老将郑斌因伤也没有首发,汉军几乎是以半个主力阵容出战。尽管没有完成取1分的目标,但在下半时,汉军一度对“主场龙”延边队形成围攻之势,从比赛过程看,本场比赛应该是近3战发挥最好的一场。

  比赛一开场,延边队率先发难,仅3分钟就完成两次射门。面对主队咄咄逼人气势,汉军以快速反击应对,第4分钟,后场断球迅即快攻,可惜姚翰林的劲射滑门而过。尔后,汉军开出战术角球,敖飞帆的头球攻门又稍微高出球门。

  在适应了汉军的反击战术之后,延边队攻势又猛烈起来,令汉军门前险象环生。好在门将吴龑表现不俗,高接低挡屡屡救险。可惜在第33分钟,顽强坚守的汉军球门还是告破——延边队中场长传,禁区内抢点的卢杜拉顺势将球捅入大门。

  中场休息,李军对战术进行了调整,加强了两个边路的突破,大范围转移拉开对手防线,令汉军下半时场面大为改观,逐渐将战火燃至主队禁区前沿。第47分钟,埃伟顿禁区前沿拿球,脚弓轻轻一拨,将球传给后插上的莱奥,可惜莱奥的射门打得又高又偏。

  第65分钟,郑斌和陈浩同时登场,换下莱奥和敖飞帆,继续向对手实施进攻压力。第76分钟,汉军获得绝佳扳平比分机会,周燎在禁区之内接到队友传球大力射门,不料,竟被延边门将神奇扑出。剩下的时间里,主队防守动作越加凶狠,尽管汉军攻势占优,却始终无法完成致命一击。90分钟哨响,汉军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现实。

  输掉这个客场后,延边队积分追平汉军,两队比较净胜球,汉军排名落至第六。下周一周双赛,湖北绿茵周三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