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防线闹人荒国安遇难题 战河南徐亮或出任边后卫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2日02:35

  晨报讯(记者 周萧)由于北京昨天一直在下雨,所以国安队的赛前训练也打破常规:球队并没有前往工体内场,而是在外场进行了训练课,备战今晚主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

  从陕西回京的航班延误,再加上昨天的长时间下雨,国安队的训练计划也一再被打乱。继前一天的恢复训练后,国安队昨天的训练课也比较简单,除了正常的射门等练习外,教练组都没有安排分组对抗。显然,当务之急是让队员们尽快恢复。

  更让国安队感到棘手的是后防线伤病问题:周挺本轮停赛,路姜脚趾骨裂,张辛昕尚处于恢复期。这也迫使球队不得不起用罗斯和徐亮这对边后卫组合,而另一个能出任边后卫的,是在国安队还没获得几次上场机会的小将姚爽。球队在中前场方面的人员现在还比较充足,前段时间随国青集训的小将张稀哲和谭天澄都已回到一队报到,并开始随队训练,由于两人在国青队中表现不错,也有可能在联赛里获得出场机会。

  此外,河南建业队昨天也已抵达北京。这场与国安队的比赛对河南队至关重要,由于目前河南队战绩不佳,球队主帅唐尧东的帅位岌岌可危,河南方面甚至已经传出了“这是唐尧东率队的倒数第二场比赛”的消息,称已经有候补主帅来到河南“待岗”。毫无疑问,国安队今天晚上面临的又将是一场硬仗,因为对手已经输不起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