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担忧建业铁桶阵+地躺拳 洪帅担忧伤病难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2日03:08

  本报讯 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前,国安昨日只进行了半小时的训练便草草收工。

  为了保护草皮,建业和国安的训练都改在外场进行。相比建业面面俱到的赛前准备,国安只在主帅洪元硕的带领下进行了射门练习。不过训练中雨越下越大,为了不让队员们感冒,下午4时30分开始的训练5时左右便结束了。

  河南建业上赛季给国安留下了不太美好的印象,做客工体,他们没有安排奥利萨德贝上场,而是全员防守,摆出铁桶阵。最后时刻建业球员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接一个抽筋倒地,将0比0的比分拖到最后。

  今晚的比赛,国安不仅要考虑如何破解对手的铁桶阵,还继续受伤病困扰,黄博文、张辛昕、路姜、杨昊没有参加昨日的训练,洪元硕直言:“他们肯定上不了。”路姜的右脚骨裂需要恢复两周,杨昊虽然并无大碍,但状态不好。此外,周挺累计4张黄牌停赛。

  不过,好消息是张稀哲和谭天澄已经结束了国青的集训,回到阵中,他们也出现在训练场上,洪元硕不排除会安排刚刚在潍坊杯上表现出色的二位小将登场。“今天来训练的队员,明天都可能出场。”老帅没有给出具体的出场阵容,“我们已经进行了认真的部署,队伍都有好的时候,有坏的时候,不能说前一段时间他们遇到问题,明天就一定差。”如果不能全取3分,国安将在争冠的路上陷入困境。现在他们还要寄希望于辽宁能在本轮阻击鲁能,如果后者获胜,将大大增加夺冠的砝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