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传库伊特已签约国米 霍奇森:莫拉蒂已向我保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2日04:01

  本报讯荷兰媒体昨天报道称,库伊特已和国米达成一致,将在下周正式签下4年合同。不过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却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莫拉蒂主席已和我谈好了,他不会挖我们的任何球员。”

  早在本月初,马斯切拉诺就和国米联系在了一起。昨天荷兰《电信报》又提到了库伊特,“利物浦已经接受国米的报价,他将以1000万欧元加盟。”库伊特的经纪人也表示,库伊特的确收到了国米的邀请,“我们会考虑转会,不过他也会考虑留在利物浦,库伊特很有价值,他要谨慎作出决定。”

  针对媒体的说法,霍奇森昨天表示,库伊特肯定不会出走,“我和莫拉蒂是老交情了,我和他上周已经聊过,他不会买任何一名利物浦球员。”霍奇森曾两度执教国米,他和莫拉蒂之间的私人关系非常不错。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