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新帅再招老将 萨内蒂坎比亚索等老将回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2日04:04

  本报讯阿根廷代理主帅巴蒂斯塔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萨内蒂、坎比亚索、达历山德罗等老将悉数入选,他们将参加9月7日对西班牙的友谊赛,这也是巴蒂斯塔代理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马拉多纳离任后,阿足协一时没有确定继任者,就让U21主帅巴蒂斯塔暂时拿起了教鞭。巴蒂斯塔表示,自己会对所有球员张开双臂,这次他召回了国米老将萨内蒂及坎比亚索,效力于巴西国际队的达历山德罗也时隔一年多后重新入选。巴蒂斯塔还召入了加比·米利托,这样米利托兄弟都将参加对西班牙的这场比赛。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表示,如果巴蒂斯塔打好对爱尔兰和西班牙的比赛,他有可能从代理变为正式,率蓝白军团征战4年后的巴西世界杯。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