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战伊朗仍定郑州 联赛闹事球迷将遭严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2日04:1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明确表示:“国家队9月3日与伊朗的比赛肯定还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不会更换比赛地,我们希望郑州球迷能拿出中国球迷的良好精神风貌。”

  国足与伊朗队的比赛安排在郑州,足协就是看中了中原球市的火爆,郑州球迷将第一次在家门口观看国足参加的国际A级赛事。不料在上轮联赛中,郑州发生球迷大规模冲突事件。目前,河南赛区仍处于警方调查闹事球迷、俱乐部安抚受伤球迷、足协进一步调查取证确定处罚河南赛区的阶段。

  昨晚,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介绍说:“目前郑州警方已完成调查取证,确定是三四名过激球迷酒后闹事,这几人的资料警方已完全掌握,下一步就是抓捕,闹事球迷将遭严惩。从调查情况看,郑州多数球迷还是文明的,这些情况已经反映给了足协。”

  通过调查、研究郑州安保情况以及球迷素质,同时考虑到临时更改比赛地的难度,足协决定中伊战不易地。对此,杨楠表示:“这说明足协对河南球迷、河南公安、建业俱乐部的信任,我们不会辜负这份信任,一定为国足比赛打造一个文明观赛的赛场。同时,在与球迷协会沟通中得知,多数球迷对冲突行为持谴责态度,他们也不希望建业主场无球迷、国足比赛取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