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世锦赛前巴西队失大将 掘金中锋因伤无缘土耳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22日04: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正在法国备战男篮世锦赛的巴西队得到一个糟糕的消息,目前在NBA丹佛掘金打球的内内-希拉里奥因伤将无缘土耳其。内内的缺阵势必将对巴西队的整体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巴西队主帅马格纳诺急招另一名中锋巴蒂斯塔取代内内的位置,巴蒂斯塔随队征战了09年的美洲篮球锦标赛,他是巴西队夺取金牌的功臣之一。

  2007-08赛季,内内被查出患有睾丸癌,不过好在是良性,这让他能继续活跃在篮球场上。这几年,内内都是掘金队的绝对主力。上赛季,内内在掘金队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有13.8分和7.6个篮板入帐。而职业生涯至今,内内8年时间全都是在掘金队度过的,他场均砍下12.0分和6.8个篮板。今年夏天在跟随巴西队备战男篮世锦赛期间,内内的双腿都出现炎症。

  内内已经跟随巴西队训练了一周,他的身体已接近痊愈,这位掘金队大个子更是在当地时间周五巴西队58-56击败法国队的热身赛上亮相。然而正是这12分钟毁掉了内内的土耳其之旅。巴西队队医安德雷奥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比赛期间,内内的右腿感到疼痛,他不得不被换下场。”

  “根据临床诊断,他的大腿肌肉严重拉伤,这需要好好休息至少5-10天,这对内内而言是一个漫长的恢复过程。因此我们决定让内内好好休息,不让他参加男篮世锦赛!”安德雷奥利继续说道。巴西队目前的主帅是来自阿根廷的马格纳诺,他曾率领阿根廷队夺取2004年奥运会金牌。本届男篮世锦赛,巴西队被分在B组,同组的球队包括美国队、斯洛文尼亚队、克罗地亚队、伊朗队和突尼斯队。

  巴西队另一员大将安德森-瓦莱乔因为扭伤右脚脚踝没有参加巴西队58-56击败法国队的热身赛,不过这位骑士内线应该能赶上本月底开战的男篮世锦赛。根据赛程安排,巴西队在结束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之后将在下周与法国队、澳大利亚队和科特迪瓦队参加一项四国邀请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