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张安达刘闯出局 肖国栋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2日04:22

    搜狐体育讯 自2010/2011 台球新赛季开战以来,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成了包括奥沙利文在内的每一位职业台球手经常比赛的地方,不仅仅所有英国的六站PTC球员巡回赛在此举行,而且这里也是每一站重要排名赛资格赛的举办地,继上海大师杯资格赛于二周前偃旗息鼓后,新赛季第二站重要排名赛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于英国时间8月21日周六上午在世界台球学院正式开战。

  世界公开赛的前身是格拉斯哥大奖赛,上赛季丁俊晖和澳大利亚球手罗伯逊相遇决赛,罗伯逊险胜夺冠。新赛季的世界公开赛和以往的大奖赛相比堪称“面目全非”,局制上是排名赛中最短的,采取五局三胜制,而且冠军奖金多达10万英镑,如此短局制而且一场定生死,意味着球手们必须在比赛开始后旋即进入状态,否则将直接淘汰出局,由此给了资格赛球手更多冷门迭爆的机会,如同来自格拉斯哥本土的著名球手马奎尔所说,冠军即使是资格赛的球手也不令人意外。

  资格赛第一天,中国共有刘闯、肖国栋和张安达三位球手出战,率先上场的刘闯对阵巴西球手伊格,伊格在去年的世界业余锦标赛中一战成名,名不见经传的他一举杀入决赛,最终以亚军的身份获得了世界台联颁发的外卡得以参加今年的排名职业赛。去年离开家乡巴西来到英国后,伊格曾经一度和丁俊晖、梁文博一起练习,上海大师杯资格赛中伊格表现异常抢眼,连续胜出三场比赛最后一轮惜败出局。和刘闯的比赛,双方前四局2-2平分秋色,决胜局伊格险胜,刘闯惜败出局。

  紧接着下午四点出战的肖国栋面对第一年闯入职业赛的詹姆斯拉夫特,肖国栋赢得异常轻松,连胜三局,下周一肖国栋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之后如果再胜出一场将直接进军格拉斯哥。

  当日最后一个出战的张安达迎战的对手并不轻松,对手沙姆贝尔德闯荡职业赛场多年,两人争夺得相当激烈,但遗憾的是,张安达2-3最终不敌对手,止步首轮。赛后的张安达对这场失利极其失望,之前第四站PTC球员巡回赛出局后,张安达誓言将会更加刻苦练习,从而在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中将竭力表现自己,打出佳绩,但事与愿违的是,首轮就惨遭淘汰。(110体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