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摘金头脑清醒 称张琳为广州亚运保留实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2日04:34

  信息时报讯 “韩国飞鱼”朴泰桓这次赢了,昨天在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第三日争夺中,朴泰桓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以3分44秒73夺冠,中国名将张琳则以3分46秒91获得铜牌。

  此前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一哥”张琳获得第三名,朴泰桓发挥不佳仅名列第8。赛后朴泰桓曾向张琳发起了挑衅,“这次赢了,并不代表在亚运会上就能赢。”这样的挑衅曾引起中韩体育迷的关注。昨天在400米自由泳中,中韩两国水军的领军人再度相遇,结果朴泰桓力压张琳夺得冠军,在他的完美回归的同时也给广州亚运会上两人的再度交手增添了几许悬念。

  至此,张琳在本次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的比赛全部结束,他在参加的两个项目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上都获得了1枚铜牌。

  朴泰桓张琳都选择赴澳取经

  信息时报讯 “这真的是个不错的结果,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收到了应有的回报,很开心。”赛后得知自己不仅获得金牌还创造了本年度最佳成绩的朴泰桓,言语中难掩兴奋。

  其实朴泰桓能再次回归,要感谢澳大利亚教练鲍尔的悉心调教,鲍尔曾是澳大利亚“美人鱼”赖斯的教练,在他的调教下赖斯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三金王,如今他又帮助朴泰桓重获新生。赛后韩国人也特别感谢了教练的帮助。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是张琳和朴泰桓在罗马世锦赛后的首次相遇,而两人也不约而同地把这次比赛当做是广州亚运会前的一次热身赛。朴泰桓表示参加完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后将会返回韩国,届时将决定亚运会前是否继续赴澳大利亚训练。

  谈及亚运会的对手,朴泰桓有很清醒的认识,“张琳也仅仅是把这次比赛当做亚运会前的热身赛,这个想法和我是一样的。所以在今天的400米自由泳中也许他保留了实力,但不管怎样,今天的对决对我来说是一次不错的经历。”而他更表示期待在广州与张琳再次交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