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首开纪录小猪献绝杀 拜仁2-1狼堡迎开门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2日04:38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拉开战幕,拜仁凭借施魏因施泰格的补时绝杀,以2∶1逆转沃尔夫斯堡(狼堡)取得开门红,打进另外进球的分别是穆勒和哲科。

  由于是新赛季揭幕战,拜仁精英尽出,除罗本因伤缺阵和中卫德米凯利斯被范比滕替代外,其余主力悉数登场。范加尔赛后表示:“我为胜利感到高兴,尽管我们踢得十分艰苦,但最后还是取得了三分。我们在下半场前15分钟的表现不够理想,我想球员们在中场休息之后还没有摆平心态。不过好在我们很快重燃斗志,并打入了一粒漂亮的绝杀进球。”

  拜仁没有延续前几个赛季首轮惨淡的情况,但范加尔的球队依旧胜不足喜。下半时,仅米西莫维奇和哲科两人的表演,在10分钟内便将拜仁孱弱的后防线打回了原形——范比滕被哲科“生吃”,巴德施图伯被米西莫维奇晃得找不到北……这些是拜仁下半时伊始暴露的大问题。由此可见,施魏因斯泰格在第91分钟的绝杀,尽管避免了球队三年首轮不胜的尴尬,但对拜仁将帅来说,仍难言满意。钟文

  穆勒 克罗斯双子星托起拜仁未来

  拜仁目前为止在新赛季转会市场的支出为零,范加尔说:“我们的阵容很稳定,我们需要的是提拔新人。德甲的揭幕战中,穆勒和托尼·克罗斯用完美的配合打进首粒进球,如此青春组合,何须重金引援!

  赛季开始之前,范帅透露了一些关于拜仁慕尼黑的未来计划。在计划中特意提到了托尼·克罗斯(1990年出生,征战了南非世界杯),范帅说,新赛季会更多地倚重这位小将。果然,开场之后,初来乍到的克罗斯(上赛季租借给勒沃库森)包办了所有的前场定位球。克罗斯真正的闪光发生在比赛第九分钟,穆勒突破之后将球分给克罗斯,克罗斯第一时间选择了巧妙的挑传,穆勒随后拍马杀到,左脚抽射破网。进攻端完成进球的穆勒已经被很多人认为已经成器,毕竟他已经是世界杯金靴,尽管他只有20岁。克罗斯的挑传到位之后,穆勒充满想象力地将球挑过盯防他的丹麦神童中卫凯尔已是不易,面对瑞士国门贝纳里奥他又冷静地选择左脚抽射右下角更是难得。球非常漂亮地打进。在完成进球的过程中,穆勒成熟的意识,瞬间超强的爆发力,面对球门的冷静和娴熟的射门技术让人叹为观止。

  现在,拜仁高层有意将两人着力培养,组成一套十年不坏的强力进攻组合,没想到第一场比赛,两人之间就起了化学反应,料想今后这样的巧妙进球会更多,拜仁高层也会越笑越甜。钟文

  不满当替补

  德米弃赛

  信息时报讯 在德甲揭幕战中,拜仁替补席上没有阿根廷国脚德米凯利斯的身影。赛后,德国媒体爆出拜仁闹起内讧,德米凯利斯因为不满担任替补,自己要求不参加比赛。

  在范加尔宣布对沃尔夫斯堡的首发名单之后,德米非常不满自己不是主力。而他之后的反应更显出自己的失望。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他跟主教练范加尔说,干脆别把他放在替补名单。但我认为,这不能说明他要离开拜仁,不过他真的很失望。”既然他不想以替补身份参加比赛,范加尔也毫不客气地将他剔出球队大名单。

  替补位置加强了德米离去的决心,他说:“我们的缘份已经到了尽头,分手对双方都有好处。当分手的迹象已经显现,我认为强行留在队里是不正确的。”拜仁球迷不会忘记德米与卢西奥的中卫组合带给球队的荣誉。上赛季卢西奥离队,如果德米也离开的话,南美人主宰拜仁后防的时代将正式结束。钟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