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公布新名单 萨内蒂坎比亚索回归战西班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2日05:07

  本报讯 昨晨,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9月7日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届时他们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战世界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两位大将萨内蒂与坎比亚索双双回归。他们在上赛季帮助俱乐部获得三冠王,却无缘马拉多纳的南非世界杯大名单,也被认为是老马任期内最大的败笔之一。同时入选的还包括巴塞罗那队中后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以及国际队中场核心“大头”达历山德罗。

  米利托和达历山德罗也是两个久违的名字。前者在巴萨一直伤病缠身,这次则与哥哥迭戈-米利托一同入选。达历山德罗在不久前刚率国际队问鼎南美解放者杯。名单中唯一一位效力于阿根廷联赛的球员是门将马切辛,他效力于阿甲拉努斯队,这次也是他首次获召。(新 体)

  附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安杜哈尔(卡塔尼亚)、马切辛(拉努斯)

  后卫: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萨穆埃尔(国际米兰)、布尔迪索(国际米兰)、海因策(马赛)、萨巴莱塔(曼城)、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巴塞罗那)、萨内蒂(国际米兰)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加戈(皇家马德里)、巴内加(瓦伦西亚)、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坎比亚索(国际米兰)、博拉蒂(佛罗伦萨)、达历山德罗(国际)

  前锋:伊瓜因(皇马)、特维斯(曼城)、阿圭罗(马德里竞技)、梅西(巴塞罗那)、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拉韦齐(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