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再现威力显领军作用 女排力胜德国全靠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22日04:4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王一梅(右)发力重扣

  昨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入第二轮比拼,中国女排以3:0完胜德国队。中国女排重炮手王一梅继续自己的良好发挥,屡屡上演绝杀好戏,摧毁对手防线的同时再次为自己赢得得分王美誉,显示了中国女排的领军作用。

  女排大奖赛成都站前两场比赛,王一梅表现不理想,她因此成为球迷、媒体争论的焦点,不少人建议主帅王宝泉弃用王一梅。从第三场与荷兰女排的比赛中,大梅及时找回状态,凭借进攻端的无人匹敌让人对其充满期待。在主攻进攻乏力不利形势下,中国队与欧美对抗的杀手锏无不完全依靠王一梅的发挥。

  昨日对阵德国队,王一梅多次在关键时刻得分,第三局最后时刻更是凭借发球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拿下德国队。全场比赛,王一梅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再次为自己赢得全场比赛得分王美称。

  通过比赛,也看出目前的王一梅除在进攻一环傲视群芳外,在自己的薄弱环节一传和防守方面也有了长足进步,特别是防守一项。(李军辉)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