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收喜讯 男女双打预定冠亚军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22日07:58

  乒乓球 在21日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女双打半决赛中,中国女队郭跃/李晓霞、丁宁/刘诗雯分别战胜对手会师决赛。陈玘/王励勤、马琳/许昕也双双闯入男双决赛。中国队已将男女双打冠亚军提前揽入囊中。

  美网 现世界女子网球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美国当地时间20日宣布,由于右脚术后伤口尚未痊愈,她将不得不退出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德甲 德甲卫冕冠军拜仁迎来“开门红”。凭借“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在伤停补时阶段临近结束时的一记绝杀,拜仁以2∶1击败了沃尔夫斯堡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