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中国军团

中国网球女双艰难夺冠 青奥会上为祖国再添一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2日06:30
  本报讯 新加坡青奥会网球赛事昨日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组合郑赛赛/唐好辰经过三盘苦战以2比1战胜委内瑞拉和斯洛伐克的跨国组合赛佩洛娃/斯卡姆洛娃,夺得冠军。16岁小将刘娇则在晚间的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以绝对优势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郑赛赛和唐好辰都是中国女子网球未来的希望,她们在本次青奥会中不仅肩负了单打任务,还搭档参加双打比赛。昨天两位中国小姑娘的对手是大会4号种子、委内瑞拉和斯洛伐克的跨国组合赛佩洛娃/斯卡姆洛娃,前几轮她们都是以2比0轻取对手,因此这场决赛对于年轻的中国搭档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双方在各取一盘后进入到决胜盘的抢十大战,关键时刻郑赛赛/唐好辰把握住了机会,以10比4、总分2比1战胜了对手,夺得女双金牌。无论是郑赛赛的女单银牌,还是这个女双冠军,都创造了中国网球新的佳绩。在晚间开始的青奥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的决赛中,16岁的刘娇以绝对优势夺冠,为中国跳水队赢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