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打进德甲新赛季第一球 拜仁正式踏上卫冕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2日06:30
  本报讯 昨天凌晨,新赛季德甲联赛终于拉开序幕。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自己的主场利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时候的进球,2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踏上了卫冕的道路。

  昨天的拜仁并没有派上全部的主力,罗本、奥利奇、布雷诺都因伤缺阵,德米凯利斯因为不满替补的位置而拒绝上场比赛。但是即便如此,卫冕冠军还是很快取得领先:开场第9分钟,世界杯最佳新人穆勒凌空抽射打进新赛季德甲第一个进球。但沃尔夫斯堡坚持不懈地进攻,并在第54分钟扳平比分。不过拜仁慕尼黑习惯性地上演了终场绝杀:下半时伤停补时第一分钟,施魏因施泰格接应里贝里的传球,后点破门!拜仁主帅范加尔抑制不住激动一跃而起。而德国媒体则表示,“拜仁慕尼黑展现出了超凡的实力,面对沃尔夫斯堡,他们即使派上半个主力阵容,也足以获胜了。”卫冕冠军用一场绝杀获胜,开始了又一个力争卫冕冠军的德甲新赛季。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