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哀兵建业只求客场取1分 唐尧东:先立足不输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2日06:30
  本报讯 5轮比赛只拿了1分,还在上一轮主场比赛之后爆发了大规模的球迷冲突,建业可谓名副其实的哀兵。此次做客北京,建业的目标只求1分。

  国安没能踩场,建业也没享受特殊待遇,全队只是于下午在工体外场简单地进行了训练。主教练唐尧东满脸严肃,他已经嗅到了危险的下课气息,也正为如此,他的出言非常谨慎:“国安是一支强队,我们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但是这也不代表我们一定没有机会,立足不输球是我们的目标。”而根据河南媒体的分析,建业本次比赛的目标就是拿一分:“球队已经不能再输了。客场对国安拿1分,在间歇期之前还剩最后一轮,如果能赢下来,唐尧东还有留下的可能,所以明天的比赛,建业一定是以防守为第一任务的。”而对于上轮在航海体育场发生的球迷骚乱,不管是建业将帅还是河南媒体,都似乎不愿意过多提及,而是强调“事情已经过去,眼光要放在接下来的比赛上”。但从场上场下有些焦灼的眼光可以看出,上轮赛后发生的暴力一幕,依然在纠缠着建业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