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郑斌“蒙冤”无缘下轮复仇战 裁判判罚让人费解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22日04:4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延吉8月21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继上轮比赛中柯钊和大巴累计黄牌停赛一轮之后,鄂军“停赛怪圈”仍在继续,在今天下午与延边队的比赛中,老队员郑斌因在比赛中在裁判鸣哨后,将球踢出场外,吃到了第三张黄牌,因此他也无缘下一轮对广东日之泉的复仇之战。

  在中甲赛场,主裁判的判罚多次成为场上的焦点,尽管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在判罚上基本没有大的错漏,但有几次固执的判罚却让人十分费解。

  在下半场的一次拼抢中,郑斌正与一名队员争抢,郑斌被放倒,而裁判却判罚延边队罚球。有些愤怒的郑斌将球踢出了场外,招致了这张本来没有必要的黄牌。

  为郑斌鸣不平的湖北队助理教练徐健也遭到了裁判员严厉的口头警告,“你再说,你就上看台去。”赛后老将郑斌一肚子委屈,“明明是对方的犯规,他却判对方发任意球,中甲的裁判真是不好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