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郑州警方立案追究闹事球迷刑责 建业向公众道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22日04:4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一名九岁球迷受伤最重

  20日,郑州市公安部门和建业足球俱乐部对2010年8月18日晚发生的,数百名球迷被个别闹事分子煽动,引发严重的骚乱事端做出反应,警方将立案追究相关球迷刑责,建业足球俱乐部也向公众表歉意。

  郑州市公安局东开发区公安分局刘萌局长在此间表示,此次事件是个别球迷引发的,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追查带头闹事的人员,一定要把带头肇事,危害公共安全的不法分子绳之以法,还广大球迷一个安全、热烈、有秩序的观赛环境。

  事发后,公安部门请河南各球迷协会负责人在骚乱现场的照片里辨认,并未发现球迷协会人员。“这证明,那些暴力袭警的人员并非真正的球迷。”河南省球迷联盟协会会长元海山说。

  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楠20日前往医院看望了在本次事件中无辜被伤到的球迷,并向球迷致歉:“俱乐部在今年的各项工作中,有很多细节没有做到位,没有达到球迷的满意,俱乐部会认真反思,积极改进,争取尽快带领队伍渡过难关。也希望球迷热爱自己的球队,保护自己的主场,共同维护主场秩序,给更多球迷创造一个良好的观球环境。”

  (韬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