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酝酿四方大交易 送出半支球队获得安东尼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22日08:37

  本报讯 昨天,美国媒体爆料称,火箭正在酝酿一四方大交易。在交易中,火箭将如愿以偿获得卡梅隆·安东尼,但是火箭付出的代价则是五名球员,将近半支火箭队在本次交易中换东家。

  火箭送出布鲁克斯、马丁、巴丁格、巴蒂尔和帕特森,从掘金那里得到安东尼,并从步行者那里得到福特和次轮选秀权;掘金送出安东尼,从火箭这里得到布鲁克斯、巴丁格、马丁,并从步行者那里得到福斯特;国王送出汤普森,从步行者这里得到邓利维,并从火箭这里得到帕特森;步行者送出邓利维、福特、福斯特和次轮选秀权,从国王这里得到汤普森,并从火箭这里得到巴蒂尔。

  这样一来,火箭如愿把安东尼抢到手中,而且还获得了福特,填补了布鲁克斯的空位,得益不少。不过,火箭付出的代价也是十分沉重的,他们送走了布鲁克斯、马丁、巴蒂尔、巴丁格、帕特森,前4位都是火箭上赛季的首发,巴丁格则是球队的首席“第六人”,这样的交易使得火箭角色球员的整体实力大幅削弱。

  交易成功后,火箭的首发阵容将由姚明、斯科拉、安东尼、李和洛瑞组成,这套首发阵容攻守兼备,但是板凳深度明显比以前有所下降,福特、海耶斯、米勒将挑起替补阵容。

  这宗交易暂时只属流言,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火箭、掘金、步行者和国王的四方确认。

  不过,火箭球迷已经急不可耐地把安东尼“PS”到火箭来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