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中国军团

中国小花爆冷夺女网双打冠军 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02:52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彭晗)昨天,新加坡青奥会网球比赛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郑赛赛/唐好辰苦战三盘并经过抢十大战,以2:1战胜4号种子、委内瑞拉和斯洛伐克的跨国组合赛佩洛娃/斯卡姆洛娃,夺得冠军。

  郑赛赛和唐好辰都是中国网球的未来希望,她们在本次青奥会中不仅有单打比赛,还组成双打组合。郑赛赛在昨天的单打比赛中以

  1:2遭俄罗斯选手加夫里洛娃逆转屈居亚军,但仍创造了中国网球历史,而唐好辰则止步8强。昨天的女双决赛,郑赛赛/唐好辰的对手赛佩洛娃/斯卡姆洛娃晋级之路一帆风顺,前几轮她们都是2:0轻取对手。因此,决赛对中国组合是一次考验。前两盘双方各取一分,比赛进入决胜盘的抢十大战,关键时刻还是郑赛赛/唐好辰更能把握机会,最终她们以10:4战胜对手,从而以总比分2:1获胜获得宝贵的金牌。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