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鲁能询问媒体记者:申花与国安 谁的威胁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2日09:11

    搜狐体育讯 据济南时报消息 虽然正谨小慎微地准备着明晚与辽宁队的比赛,但无论是鲁能俱乐部高层还是泰山队主帅伊万都不得不在争冠进入关键时刻时将精力分出一部分,这一部分精力自然要放在主要的竞争对手——— 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身上。今天鲁能俱乐部老总孙国宇和伊万不约而同地就同一个问题询问了记者们的看法,申花和国安到底谁的威胁更大。

  临上飞机之前,伊万的询问相当直白:“你们认为在我们的争冠对手中,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谁最有威胁?”同行的《体坛周报》记者认为,京沪两队都不是鲁能目前最大的对手,最后很有可能会杀出一个程咬金。伊万很执著地说:“不,就从申花和国安两家之中选一个,你选哪个?”这位记者说:“就目前的积分和排名来看,还是申花的威胁更大一些。”伊万听后顿时陷入了沉思。本报记者则告诉伊万,据了解,北京国安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训练的质量不太理想,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状态和发挥。伊万这次想都没想,直接点头:“我同意你的观点!”

  当飞机降落在沈阳之后,独自在门口抽烟想问题的孙国宇见到记者们走出机场,竟然也问了类似的问题,“你们说,北京国安主场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的比赛,将会打成怎样的结果?”记者们普遍认为,现在国安和建业的状态都不好,两家都到了输不起的地步;而申花的起伏太大,他们甚至都能在主场被南昌击败,客场与重庆一战的结果实在难以预料。

  有记者表示,打完辽宁之后,泰山队马上就要迎来与北京国安的两场比赛,对手状态欠佳,对于泰山队而言是一个战而胜之的好机会。而且目前泰山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申花4分、领先国安8分,夺冠前景一片光明。孙国宇马上表示:“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打北京国安赢了是3分,打其他球队赢了也是3分。况且比赛还有12轮,我们还有好多分需要拿下来。可以说,我们现在的形势仍然非常严峻。”

  记者董宏磊(时报沈阳8月21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