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哈里森“圆月弯刀”破门 球迷戏称为任意球大师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2日09:15

  自从加盟成足开始,哈里森出神入化的任意球技术就征服了队友和球迷,球迷给他取了个外号叫“任意球大师”。不过,在之前的比赛中,哈里森虽然多次任意球助攻队友得分,但他自己却一直没能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这也让球迷很是遗憾。

  此前接受队报专访时,哈里森曾表示,自己早晚会用直接任意球攻破对手球门的。

  昨晚比赛中,上半时第37分钟,成足获得了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此时,哈里森站到了球前,不知为何,几名站在球门后的记者都不约而同地说道:“这个球要进。”全场球迷也高喊着“进一个”、“2:0”。只见哈里森助跑,起脚,皮球画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尽管上海中邦门将已经尽力扑救,但也鞭长莫及,皮球击中门梁下沿弹入网窝。

  进球后的哈里森高举手臂,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而他也最终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赛后满头大汗的哈里森说,“能打进我在成足的第一个任意球,这样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