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拿下最重要比赛 对阵恒大将全力去拼搏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2日09:21

  4:0,今天我们又赢得了一场精彩的胜利,对于球队的表现,我非常满意,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越来越成熟了,我们不仅在比分上获胜了,在比赛的内容上也完全压倒对手。我想,这才是让我真正高兴的地方。

  有记者问我,成足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打进了15个进球,而且一个球都不丢,与球队第一阶段的反差很大,球队为什么有这样的变化?

  首先,我们在间歇期有针对性的引援工作,堤亚哥和杨昌鹏的到来,让我们的阵容更加完整,战术的安排也丰富了许多。其次,经过上半年和间歇期的不断磨合,队员们对于教练组的技战术理解越来越到位,加上队员的身体训练得到了保证,因此才连续出现大比分取胜的情况。我想,这是球队渐入佳境的表现,当然,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还不能沾沾自喜。

  许多人看来,下周三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是本赛季最为重要的比赛。但是我想说的是,最重要的比赛其实是今天与上海中邦的比赛,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在我们击败上海中邦之后,积分榜上又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现在已经扩大了领先优势,上海东亚和湖南湘涛与我们差了9分。

  从整个冲超的格局上讲,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当然,下场比赛与恒大的比赛也不是不重要,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地去拼对手,也相信我们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现在成足的冲超形势不错,球队也有这么多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在全力以赴拿下比赛的情况下,着重锻炼一下我们队伍中的年轻球员,毕竟如果明年我们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年轻队员才是我们的希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