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金靴响头炮小猪献绝杀 德甲开幕拜仁喜迎开门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2日09:24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德甲联赛拉开大幕。揭幕战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过去两个赛季的冠军狭路相逢,结果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以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取得开门红。南非世界杯的金靴奖得主托马斯·穆勒打进新赛季德甲首球,哲科扳平比分后,里贝里在补时阶段助攻“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打进绝杀球。

  由于德国队在南非的精彩表现,本赛季第48届德甲联赛创造了197个国家(地区)进行电视转播的纪录。揭幕战中,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到场观战。拜仁用范比滕取代德米凯利斯,后者赛后被爆因不满替补身份而拒绝再为拜仁出场,并已开始另觅东家。罗本、奥利奇依然因伤缺阵,里贝里、克罗斯和托马斯·穆勒首发,从后支持克洛泽。对手“狼堡”今夏烧了2250万欧元买人,排名德甲之首,麦克拉伦成为德甲历史上首位英格兰籍主帅,凯尔、西塞罗、曼季茹基奇等新援进入首发,取代了上赛季的攻击线主力米西莫维奇和格拉菲特等,哲科顶替若苏埃担任队长。

  “狼堡”近8次做客拜仁全负,此役拜仁在第9分钟就取得领先,托马斯·穆勒和克罗斯作出精彩配合后抽射破网。下半场,米西莫维奇换下佩卡里克。第54分钟,米西莫维奇开出角球,哲科头槌建功。补时第1分钟,里贝里放出精准长传,施魏因斯泰格小角度铲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比1。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