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超级杯埃托奥进两球 国米逆转罗马平夺冠纪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2日09:30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北京时间8月2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大利超级杯在米兰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3比1逆转罗马,夺冠次数超越尤文,追平冠军榜首的AC米兰(5次)。上半时,托蒂助攻里瑟破门,潘德夫追平比分。下半场,埃托奥梅开二度。[点击查看组图]

  国米向本赛季6项赛事首座奖杯发起冲击,该队创造了连续6年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纪录,也是近5年第4次与罗马争夺这项荣誉。2005年以来,国米和罗马已交锋22场,瓜分了意大利足坛所有17座奖杯中的15座,仅有的两次例外是去年拉齐奥夺得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

  罗马第21分钟取得领先,皮萨罗中线输送,托蒂直塞禁区边缘,里瑟抢在萨内蒂前面距门17米处左脚外脚背弹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入网。罗马1-0国米。第41分钟,麦孔传入禁区右侧,米利托趟球力量太大出了禁区,但武齐尼奇匪夷所思地选择横传门前的胡安,胡安偏又将球漏过,潘德夫在门前2米处直接左脚推射从洛邦特右腋下入网,国米1-1罗马。

  第70分钟,卢西奥右肋突然插上分球,米利托禁区右侧低传,埃托奥前点抢在门将洛邦特和卡塞蒂之前,在门前4米处推射入网,国米2-1罗马。第80分钟,洛邦特手抛球,塔代伊后场拿球被埃托奥抢断,埃托奥与斯内德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近角,洛邦特尽管伸右腿挡了一下,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网。国米3-1罗马。这也成为本场最终比分。

  双方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4-2-3-1):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4-萨内蒂(46'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27-潘德夫(79'17-马里加),10-斯内德(88'23-马特拉齐),9-埃托奥/22-米利托。

  罗马(4-3-1-2):1-洛邦特/77-卡塞蒂,5-梅克斯,4-胡安,17-里瑟/20-佩罗塔,7-皮萨罗(54'11-塔代伊),16-德罗西/94-梅内(83'89-奥卡卡)/10-托蒂,9-武齐尼奇(68'8-阿德里亚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