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体操

首届青奥会女子蹦床决赛 山西16岁姑娘董钰夺金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22日09:38

  本报讯 (记者王玉宾)8月20日,16岁的山西小姑娘董钰在新加坡碧山体育馆刚刚结束的世界青奥会女子蹦床决赛中,以漂亮的动作赢得39.900分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金牌。

  董钰来自我省大同,在去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获得蹦床女子团体第六名和个人第八名;今年在日本举行的亚洲青年蹦床锦标赛暨首届青少年奥运会蹦床资格赛中,夺得冠军,顺利拿到了首届青奥赛的入场券。

  由于国际奥委会对参赛人数都做了严格的限制,各项目只能派一人,青年奥运会蹦床小将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在上午的预赛中,董钰在12名选手中以68.400分排名首位,顺利晋级决赛。预赛排名第二的美国选手文桑特因为在比赛中落地出了规定区域,最终仅排名第五位。决赛中董钰最后一位出场,她腾空高度很高,完成的动作质量也很不错,最终得到了39.900分,勇夺桂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