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胃部不适缺战富勒姆 弗爵透露悍将曾想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8月22日09:44

    搜狐体育讯 英超首战取得3-0大捷后,曼联即将作客克拉文农舍球场挑战富勒姆,连续4个多月颗粒无收的鲁尼本希望能够在英超第二轮打破球荒,可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据《每日邮报》透露,由于突患胃病,鲁尼将铁定缺席曼联与富勒姆的联赛,他周六早上就打电话请了病假,且没有随队同赴伦敦,小胖连续14场俱乐部比赛无进球的尴尬纪录已成现实。

  鲁尼是因为胃部突然不适被迫高挂免战牌的,小胖在上赛季交出了44战入34球的闪亮成绩单,然而红魔最佳却在今年4月之后再也未能尝到破门感觉,这引起了诸多拥趸的不满和质疑。尽管弗格森领衔的曼联教练组和吉格斯等老将都对鲁尼给予了支持,并表示后者很快就会打破球荒,然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红魔锋线头牌要想重拾射门靴并不容易。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鲁尼都远未达到最佳状态,他在首战纽卡斯尔联队的英超联赛中发挥平平,难怪获悉爱将胃部染疾后,弗格森决定暂不启用他。新援埃尔南德斯无疑是鲁尼意外缺阵的最大受益者,与富勒姆一战,他极有可能首次代表曼联在英超打先发。

  对于曼联来说,富勒姆并不好对付,最近两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农场主均在主场战胜红魔。2009年3月,曼联在客场0-2完败富勒姆,此战红魔可谓输球又输人,斯科尔斯和鲁尼在比赛中均被红牌罚下。上赛季作客克拉文农舍球场,德拉特、卡里克和弗莱组成了曼联的后防线,结果红魔0-3惨败对手。弗格森在曼联官网表示:“过去两个赛季作客富勒姆都给我们留下了痛苦的回忆,2年前我们曾9打11,去年也输给了对手。德拉特、卡里克和弗莱彻组成的防线一开始没有问题,不过在我们丢掉第一球之后,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让球员踢他不擅长的位置是一种冒险,这就是上赛季曼联客场0-3不敌富勒姆的原因。我们本来掌控着节奏,获得了不少机会,可惜上半场的过早失球打乱了球队的既定部署,随后的比赛变得非常困难。”弗格森认为在英超第二轮就与富勒姆相遇对曼联来说是一大利好:“以往我们常常在3月份到富勒姆客场作战,那时的草皮情况往往很糟糕。我看了富勒姆与不莱梅的比赛,他们的主场草皮看上去不错,这样我就放心了。”

  养伤多日的安德森即将复出,弗格森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坦言,巴西中场上赛季曾一度谋求离开曼联另谋去处。由于在今年初膝盖韧带受伤,加之此前难以在曼联打上主力,安德森曾萌生去意,好在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留守梦剧场。弗格森表示:“安德森的足球才华有目共睹,他喜欢训练和比赛,并希望每天都这么干。但我要说的是22岁的他还没有彻底融入球队,他还需要努力,只要他能成为战术体系中的重要一兵,他就是梦幻级的球员。上赛季安德森想要离开,他认为自己的出场时间太少了,好在最后他还是留了下来。”谈及安德森的受伤,弗格森认为那并非坏事:“他因为伤病缺战了不少时间,但我认为这更有助于他看清形势。有时我不愿去改变球员的想法,因为我对安德森希望踢满每一分钟的态度很欣赏,但任何事情都是过犹不及的。我没有谈论他离队的事情,我希望球员能自己解决一些问题。现在他活蹦乱跳地回来了,并告诉我他迫不及待地希望出场比赛,这真的很好,只要他不断努力,就能够赢得属于他的机会。”

  欧文没有被纳入曼联首战纽卡斯尔联队的大名单,这让人为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前程捏了一把汗,不过英超第二轮曼联与富勒姆之战,欧文进入了球队的替补名单。谈及欧文,弗格森表示:“他的身体情况已无大碍,他是曼联的重要成员。年轻球员的进步让我们可以拥有一个30人的阵容,对这样的情况我感到很满意。”上赛季欧文仅斩获了3粒联赛进球,并因伤缺席了最后3个月的联赛,展望新赛季,昔日的追风少年表示:“无法参加比赛是最大的痛苦,我可以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但球场上的过招完全是两码事。在爱尔兰的一系列季前赛中我的表现不错,不过在温布利的感觉却不怎么好。”对于曼联新援埃尔南德斯,欧文也有话要说:“球迷为他的到来感到兴奋,不过英国的天气和食物对外援是个挑战,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似乎适应得还不错。”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