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点评:从德甲解德国世界杯成绩缘何比英格兰好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22日09:44

   德国队为什么世界杯成绩比英格兰好?看看吧,德甲老大的首发里有7个德国人,英超四强里哪个队的首发能超过5个英格兰人?

  ——网友ANGLA

  拜仁这条后防线哦,要不是哲科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估计早就被打成筛子了。也许这条后防线在德甲还不会耽误夺冠,但要想在去年欧冠亚军的基础上再更进一步还有待加强!

  ——网友一匹狼

  从昨天的比赛看,托马斯·穆勒的技术相当全面,意识上佳,左右脚都能远射,能突能过善传善抢点,动作也不花哨,隐蔽性很强。之所以不会表演像单车少年似的东西,是因为他是德国足球文化熏陶出来的,看来德国叫穆勒的都很强啊。

  ——网友小胖

  德米凯利斯居然耍大牌,那就走吧走吧,范·加尔正好趁这个机会再买个中卫,不然多线作战的话,拜仁扛不住的。

  ——网友hero

  这无疑是我见过的防空能力最差的一支拜仁,超级杯对矿工的定位球也防不住。真是奇了怪了,以前高空球可是德国人的天下啊。

  ——网友蘑菇

  拜仁现在这几个中卫:范比滕转身慢、巴德身体差、德米老发呆、布雷诺愣头青,不过正好可以适应不同的对手。德米还是别走吧,有他看拜仁的比赛才有意思,才会有提心吊胆的感觉。

  ——网友sunnykidd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