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第17轮迎来重头戏 争议点杀东亚超湘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2日09:46

  早报讯昨晚7点45分,中甲联赛第17轮迎来重头戏,排名中甲第四的上海东亚队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湖南湘涛队。最终上海东亚在补时阶段,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以2:1险胜湖南湘涛,东亚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湘涛,排名暂时上升到中甲第三名。但东亚与成足的积分差距足足有9分。

  第40分钟,上海队的张琳芃主罚任意球劲射破门,上海东亚队1:0领先。下半场刚刚开打2分钟,湖南队外援布朗补射入网,1:1。补时阶段,上海队武磊点球得手反超比分,但客队队员对这个点球的判罚非常不满,外援布朗甚至用手向主裁判唐锟做出“数钞票”的动作来发泄内心的愤慨。 (殷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