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辽鲁两强受伤病赛程之苦 李金羽或再扮辽足克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22日09:56

  打完了保级球队青岛中能,辽宁宏运队在今晚又迎来争冠球队山东鲁能队的挑战。对手是冠军大热门,首回合辽足客场输给了对手。展望今晚的比赛,辽足俱乐部比较低调:“尽全力去打,不设具体目标。 ”

  本周三,客场与青岛中能队打成了0: 0,辽足如愿拿到一分,这也为球队在三场背靠背的比赛中开了一个好头。在辽足看来,三场比赛每一场都是硬仗,青岛这关已经迈过,辽足还剩下山东鲁能和长沙金德两个对手。较之青岛,山东鲁能更难对付,“保级需要拿分,打平可以接受,但争冠的球队肯定是冲着三分来的,所以我们这场比赛肯定更难打。 ”辽足主力于汉超说道。

  目前,辽足伤病还没有得到根本缓解,一号门将张鹭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而中卫外援迪亚拉伤情也不明朗,如果他无法出场,辽足的后防线还将是残阵状态。在对付中下游球队的时候,这条防线尚经得起考验,但与山东鲁能这样的球队交手,辽足能否守得住就很难说。

  辽足饱受伤病和赛程之苦,对手山东鲁能也经历同样的煎熬,队中莱昂、卡洛斯和米歇尔三个外援因伤没有随队前来,崔鹏也因为伤势未愈没有来到沈阳。鲁能主帅伊万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出言谨慎:“辽宁队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攻防组织得当。我听说他们队中主力不同程度受伤,但我们也是同样的情况。 ”

  作为鲁能队的锋线杀手,李金羽不出意外在本场比赛将会首发出场,两队历史交锋中,李金羽几乎打辽足就会有进球,鲁能主帅伊万在赛前也寄望李金羽能够给他带来好运。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