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球员年薪曝光 弗雷堡球员不如拜仁大巴司机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22日10:14

  新赛季德甲在北京时间昨晨拉开战幕,卫冕冠军拜仁可谓是悲喜交加。喜的是,拜仁在揭幕战中主场2:1补时绝杀劲敌沃尔夫斯堡,用开门红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悲的是,德甲老大居然新赛季首轮就爆发内讧,后卫德米凯利斯因不满替补身份竟拒绝出场。

  开门红

  世界杯新人王立下首功

  和沙尔克04、汉堡、沃尔夫斯堡等竞争对手纷纷砸钱招兵买马不同,上赛季的双冠王拜仁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没有花一分钱,令人大跌眼镜。范加尔这种依靠夺冠班底而不进行任何补充的套路,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不过在昨天的德甲揭幕战后,范加尔可以骄傲地回击一切质疑:“我们有世界杯最佳射手,还用买人吗?”是的,他说的就是托马斯·穆勒。

  被誉为“十年最牛德甲”的新赛季制造了一个非常抢人眼球的揭幕战,拜仁对阵沃尔夫斯堡,过去两个赛季的冠军狭路相逢。开场仅仅9分钟,克罗斯助攻,穆勒门前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打进死角,两位年轻的德国国脚联手奉上了本赛季德甲的第一个进球。作为世界杯的最佳新人和最佳射手,穆勒把世界杯时的状态延续到了联赛中,而不像一些球员患上了“世界杯后遗症”。虽然沃尔夫斯堡在第54分钟由哲科头球扳平了比分。但在补时阶段,里贝里左路精准长传,施魏因斯泰格后点铲射打进绝杀!这是拜仁近三个赛季第一次拿到开门红。

  开门讧

  德米凯利斯不满坐板凳

  在揭幕战后,德国媒体并没有把笔墨用于歌颂穆勒,而是将焦点集中在了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身上。作为上赛季拜仁的主力中后卫,德米凯利斯竟然连揭幕战的18人大名单都没进。随后,德国媒体从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口中获悉了真相:原来德米凯利斯拒绝担任替补,主帅范加尔一怒之下将他直接踢出了大名单。

  德米凯利斯在拜仁效力多年,近年一直占据主力中后卫的首发位置,并且在南非世界杯上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本赛季备战阶段,范加尔改让巴德施图伯和范比滕联袂,德米凯利斯在多场热身赛中沦为替补。显然,在拜仁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前,德米凯利斯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他向球队表达了不会接受替补身份,并拒绝进入比赛名单参加揭幕战。这种行为的结果,必然是遭到范加尔的封杀。德米凯利斯还向《图片报》透露,他已经做好了离开拜仁的打算。

  相关新闻

  德甲球员年薪曝光

  弗雷堡球员不如拜仁大巴司机

  新赛季的德甲已经拉开战幕,德国《图片报》披露了一组球员、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薪资水平。《图片报》公布的数据,是税前年薪,不计算成绩奖金、进球奖金、广告收入等收入。整个德甲,年薪最高的球员,是拜仁慕尼黑球星里贝里。“刀疤剑客”的年薪是1000万欧元,税后在500万左右。教练方面,德甲最为高薪的教练是马加特,其税前年薪550万;相比而言,拜仁主帅范加尔区区4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就有些低了。球员薪资最低的,或许是弗雷堡球员霍夫尔,他的税前年薪是3万欧元,甚至还比不上拜仁的大巴车司机。拜仁慕尼黑大巴车驾驶员桑德拉的月薪4000欧元,算下来年薪为4.8万欧元。

  本组稿件 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