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郭跃无缘八强泪洒赛场 施之皓直言爱徒最大弱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22日10:19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杜娟)随着郭跃以2比4负于西班牙选手沈燕飞,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单打赛场的首个冷门也就此诞生。昨天,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郭跃爆冷无缘八强,赛后她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女单第三轮,中国队员表现不错,刘诗雯、李晓霞、丁宁、郭焱均击败各自对手,刘诗雯与李晓霞将在1/4决赛展开内战。然而郭跃却输给了31岁的妈妈级选手沈燕飞。沈燕飞是中国“海外军团”中的一员,1994年曾入选国家队。她去年10月生下了女儿,今年3月才开始恢复性训练,最新一期的乒联排名只有第56位。

  比赛一开始,郭跃就以0比2落后,最终2比4不敌对手。“今天这场比赛我自己对困难准备相对不充分,因为不是很了解她的球,比赛之前想得不是很细。今天在场上不管心态还是球上,打得特别混乱,始终感觉自己无谓失误特别多,一直感觉对不上点。”输球让郭跃很懊恼,在接受采访时,说着说着就哭起来。女队教练施之皓也很郁闷,他表示,“目前郭跃特点是进攻犀利,弱点是防守能力较弱,在进攻打不死对手的时候,办法不多,比较急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