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2比0击败沈阳东进 郑智:理解球迷骂我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2日10:38

  晨报讯(记者 单玲)困难重重的东进队在主场未能创造奇迹,昨日0:2不敌强大的广州恒大队。

  联赛上半程,东进曾客场3:2击败恒大,因此昨日的比赛,恒大全队都抱着“复仇”的态度在拼。第38分钟和第58分钟,郜林两次攻破了东进队的球门,2: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东进队助理教练陈波坦言结果能够接受,毕竟双方实力差距较大。而恒大主帅李章洙则满面春风,他表示:“在比赛的下半场,我已经把几名主力队员换下了,目的是为下一轮比赛作准备。”这番言论足见铁帅对本队实力的信心。

  本场比赛,恒大阵中最受球迷关注的并非是独进两球的郜林,而是沈阳人郑智。由于恒大两名中后卫均遭停赛,因此郑智出现在了中后卫位置上。比赛中,只要郑智触球或是有不错的表现,就会引发看台上的球迷喝倒彩,当中甚至夹杂着不少骂声。对此,郑智赛后表示理解:“球迷嘛,都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获得胜利。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非常能理解大家的想法。”这次客场挑战东进,是郑智回国之后第一次回家乡比赛,谈及感受,他表示:“踏上家乡的赛场,让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据了解,比赛前一天恰好是郑智的生日,赛后,组团远道而来的恒大球迷特意为郑智送上了生日快乐歌。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