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新赛季终打响揭幕战 穆勒入首球拜仁开门红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10:4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穆勒(中)与队友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德甲新赛季揭幕战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拜仁主场以2:1战胜来访的沃尔夫斯堡,南非世界杯最佳新人和射手王穆勒攻入新赛季德甲首球。上赛季德甲最佳射手泽科帮助客队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施魏因斯泰格攻入制胜一球。

  由于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抢眼表现,新赛季的德甲格外受人瞩目——创纪录的197个国家电视转播新赛季的德甲说明了一切,“世界上最赚钱联赛”这一头衔也说明德甲运作非常良好。而作为上赛季的双冠王和欧冠联赛亚军,拜仁新赛季的首战更是吸引眼球。结果,到目前为止分文未花的拜仁主场绝杀烧钱达2250万欧元的沃尔夫斯堡,取得开门红。

  除了租借回归的克罗斯、布拉夫海德和布雷诺之外,拜仁在整个夏天都没有引入新援,和上赛季花掉5000多万欧元引援不可同日而语。虽然范加尔许诺“拜仁会满足球迷们的期望”,但事实上,拜仁本赛季所面对的竞争将会更强。沃尔夫斯堡和汉堡都在大肆买人,沙尔克04也买入劳尔,加上多特蒙德和不莱梅的虎视眈眈,拜仁想要复制上赛季的辉煌,难度极大。

  另外,虽然取得首胜,但球队却传来不和谐音。本场比赛,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不仅没有首发,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赛后,这位阿根廷国脚被曝拒绝为拜仁出场比赛,理由是不满替补身份,并且已经开始另觅新东家。 朱峰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