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队抵达巴黎备战世锦赛 林丹领衔出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2日10:45
  新华网巴黎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中国羽毛球队一行40余人于当地时间20日晚抵达巴黎,为即将举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行备战。

  晚间8时许,身着黑白队服的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纷纷推着行李走出机场安检口。其中不乏林丹、鲍春来、陈金、王琳、王仪涵等世界级名将。此外,女队主教练张宁和男双主教练张军等也同机抵达。面对等候在机场的媒体,球员们不时微笑致意。

  赛会主办方新闻官对记者表示,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等人已经先期抵达。队员们在稍作休息后,也将投入紧张的备战。21日,他们还将在官方赞助商、东风雪铁龙公司的安排下,前往巴黎埃菲尔铁塔拍摄合影。

  巴黎世锦赛将于8月23日至29日举行。在去年印度举行的世锦赛上,中国队一举揽下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4枚金牌。主教练李永波日前表示,希望中国队能在本届比赛中包揽5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