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揭幕战拜仁主场险胜狼堡 小猪绝杀穆勒进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2日10:59

  昨天,德甲联赛揭开了新赛季的帷幕,卫冕冠军拜仁在补时最后阶段迎来好运,依靠着施魏因斯泰格的进球,最终以2∶1击败了沃尔夫斯堡。

  本场比赛,拜仁率先进入状态,开赛仅仅9分钟,南非世界杯红人托马斯·穆勒抽射得手,拜仁主场率先取得领先。不过第53分钟,沃尔夫斯堡获得角球机会,哲科头球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里贝里的传中球穿越了沃尔夫斯堡整条防线,无人防守的施魏因斯泰格包抄到位,小角度铲射破门得手。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拜仁自2008年12月战胜霍芬海姆后,首次依靠补时阶段的进球战胜对手。

  赛后,拜仁队内有不和谐的声音传出,阿根廷中卫德米凯利斯不满替补的位置,扬言近期将离队另谋高就。本场比赛,德米凯利斯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且在拜仁的替补席上也没能看到他的身影。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德米凯利斯显得非常低落:“现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我离开球队对大家都有好处,我明显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不过主帅范加尔表示:“所有的队员必须尊重这个决定,上赛季他是我们的主力球员,而这个赛季不是。如果他无法接受的话,他可以选择离开。”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