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横扫德国获连胜 王宝泉:对手低迷胜不足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2日11:01

  与泰国一战惊险过关的中国女排昨天终于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3∶0击败德国队的结果让姑娘们终于一展笑容,唯有主帅王宝泉仍一脸严肃。赛后,王宝泉坦言,这场比赛德国队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而我们在第三局暴露了不少问题,没什么值得高兴的。

  “德国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们准备充足,打得比较清楚,进攻和拦网都发挥得不错。”王宝泉赛后对胜利不愿多提,而是更多谈到了胜得最为艰苦的第三局,“第一局对方没发挥好,大家心态比较放松,第二局赢得也很轻松,第三局德国队打出水平了,而我们有些松懈,到关键时刻又有些紧张,这都对我们很不利。关键球怎么处理,这个环节中国女排还需要提高。”

  尽管在香港站已经赢得两连胜,但王宝泉认为更大的考验还在后面。今天下午,中国队将对阵美国队,对方目前同样是两战全胜,而且以小分的优势压倒中国队,暂时排在第一位。

  王宝泉说:“美国队这次来的都是老队员,人员比以前整齐多了,实力也比较强,比赛肯定会很困难。我们需要把自己放在冲击对手的位置去拼,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澳门站惠若琪因伤缺阵后,一传一直是中国队的大问题。在经历了和多米尼加、巴西的两场败仗后,王宝泉认为如今这样的一传体系比起当初已经好了不少。

  “惠若琪受伤后,陈丽怡担当起了一传的任务,总的感觉比预想要好,大家比上一站心态也好了一些,更加自信和团结了。”王宝泉表示,“在后面肯定会遇到攻击性比较强的球队,还是多准备困难吧。短时间内提高一传是很难的,尤其是陈丽怡这样的小队员,目前只能积极训练,团结一致把比赛打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