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1球败走延吉鄂军滑至第六 后防线严重不整致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11:03

  本报延吉电(记者徐平)昨天下午,在延吉人民体育场,湖北东方国旅队以0:1不敌延边,排名下滑到第六位。

  因为后防人员严重不整,湖北队对整条防线进行了重组,王圣和刘杰搭档组成中后卫,一左一右分别是梅方和宋勰。这条重组的防线在赛前仅仅合练了四天,配合相当生疏,开场仅3分钟,延边队就从右路突进禁区,形成了三脚射门。第35分钟,对方外援前锋卢杜拉,从王圣一端形成突破,在第一脚射门被吴龑扑出后,他接着补射,将皮球送进湖北队的网窝,场上比分变成1:0。上半场最后阶段,延边队差点继续扩大比分,但门柱和横梁两度将皮球拒之门外,此外还得益于吴龑表现神勇。

  下半场,湖北队连续作出换人调整,撤下一名后腰,将刘杰推上锋线,后来又加上刚从国青归来的小将金鑫,但仍然无法扳平比分,只得接受这一败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