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历史战绩令绿城主帅出言谨慎 吴金贵:目标保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2日11:05

  从来没有在泰达身上尝过胜利滋味,糟糕的历史战绩让最近势头不错的绿城也出言谨慎。主帅吴金贵对外这样表示:“泰达实力很强,我们本场比赛的目标将是保平争胜。”

  绿城本赛季在引进几名国脚后,实力有了飞速提升,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不过,绿城本赛季还是暴露了遇强不弱和遇弱不强的问题,球队上场比赛居然被南昌逼平。这已经是绿城连续第3场平局,始终无法求得一胜让主帅吴金贵也压力重重。不过,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吴金贵这样表示:“我们主场和泰达战成了平局,所以到了客场可能会更加容易一些,因为我们不怕输球。”

  出于保养草皮的原因,绿城昨天尽管来到了“水滴”内场训练,但只能在场地外的塑胶跑道上进行简单的训练。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