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水瓶横飞比赛暂停两分钟 国奥前锋至今无法破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11:0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延吉)

  延吉人民体育场,被中甲各队视为畏途,一是要经历舟车劳顿,二是延吉的主场优势,三是延边队每逢主场所焕发出来的特别战斗力,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延边仅仅是在两大冲超的热门身上没讨到多少便宜,其他的比赛均高奏凯歌。昨天走进这一魔鬼客场,湖北队依然没能做到全身而退,其抢下一分的愿望都没能实现。

  魔鬼主场

  水瓶横飞,比赛暂停两分钟

  魔鬼主场不一般。第27分钟,在湖北队后防队员的逼抢下,延边队的一名突进的队员倒在了禁区边上,“点球!”、“点球!”,记者身后看台上响起球迷们的喊声,在主裁判置之不理后,一个水瓶飞下了看台,重重地砸在跑道上。接着,满场球迷又喊起了“黑哨”,全然没有看台上挂着的那幅“足球裁判不容易,延边球迷尊重你”所传递出来的温情。直到延边队攻进一球后,这样的鼓噪声才稍稍平息。

  不过下半场,当湖北队开始加强攻势,延边队场上形势吃紧时,球迷们又当起了场外的第12人,第37分钟,为边裁的一个判罚,看台上又投下了七八个水瓶,其中一个水瓶飞进了场内。看到此景,主裁判白桦不得不临时叫停了比赛,直到民警组成一排人墙,并动用摄像机,比赛才在推迟了两分钟后重新开始。

  魔咒缠身

  国奥前锋至今无法破零

  作为一名国奥前锋,周燎自联赛开始后,至今一球未进,无法在射手榜上破零。本场比赛,在球队最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周燎仍然无法走出困局。

  此次战延边,锋线上大巴停赛,湖北队有意将周燎顶到最前边,而莱奥隐藏在他身后充当影子前锋,不过这样精心的安排,仍然无法化解湖北队的锋无力。莱奥没有一脚射门,下半场就早早地被换下。而周燎,只是在上半场,在禁区弧顶处有一脚转身射门,但皮球绵软无力,被对方门将没收。“联赛开始前因伤,周燎的准备就不到位,后来对困难的预计不足,现在是越想进球越进不了。”主教练李军说,“他的实力已经无需证明了,现在迫切需要调整心态。”

  心魔难除

  逆水行舟,湖北队不进则退

  在败走上海滩后,湖北队在冲超路上可谓是逆水行舟。但上轮平八喜,本轮输延边,至今湖北队已有三轮不胜,而竞争对手,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等队却高歌猛进,将比分领先的优势继续扩大。

  昨战延边,缺兵少将的湖北队遭遇了本赛季最困难的一个客场。除了锋线缺了大巴外,后防线上更是伤停多人,仅剩下梅方一人。经过重组的这条全新的防线,虽然在人员上,教练组针对对手的情况,有的放矢地做到了最优化的搭配,但配合上的生疏却是在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除了那粒失球外,对手还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如果不是吴龑左扑右挡,加上对方运气不佳,最终的比分早就改写成0:2,甚至0:3。“输球了不要紧,要紧的是要尽快找到败因,让球队尽快地终止下滑的局面。”亲自赴延边督战的一位俱乐部高层如是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