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真人球PK美国飞人 大鲨鱼短跑“赢了”盖伊(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22日06:40

  本报讯 昨日,在最新一集的奥尼尔真人秀节目中,奥尼尔选择了PK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

  在月初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百米大战中,盖伊让牙买加“飞人”博尔特遭到了两个赛季以来的首次败绩。作为百米可以跑出9秒69,200米直道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盖伊,大鲨鱼自然不可能跑得过他。所以,比赛规则稍有改变,奥尼尔跑30米,盖伊跑60米。结果奥尼尔以明显优势获胜。

  接下来的接力赛中,魔兽霍华德作为奥尼尔的对手跑第一棒。最终,在这场3人接力赛中,奥尼尔队惜败给拥有盖伊的霍华德队。 (晓新)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