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赢德甲新赛季开门红 冷板凳让德米坐到心碎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22日12:00

  拜仁慕尼黑队在昨天新赛季德甲联赛首场比赛上以2:1战胜沃尔夫斯堡队,不过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未能入选首发阵容。赛后颇显失落的他表示,自己已然起了离开的念头。

  拜仁主帅范加尔选择以刚刚伤愈的范博伊滕和巴德施图贝搭档后卫首发,而被晾在一旁的德米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上闹起了“罢工”。“事实是现在已经到了一切该结束的时候了,分开或许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好事,”这位现年29岁的阿根廷国脚说。

  对此,素以铁腕治军的主帅范加尔表示,球员应该服从教练的安排。“上赛季他的确随队取得了德甲冠军,但是这个赛季他被替换下场。尽管并不轻松,但这是他应该接受的事实,”他说。

  德米凯利斯自2003年就开始为拜仁慕尼黑队效力,但是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排除了放走他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