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打造乒乓球趣味海选 球迷有望与王皓王涛等过招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12:11

  本报讯 25日,八一队将再次坐镇长春市体育馆,迎战乒超第17轮的对手江苏队。尽管这将是八一队第三次坐镇长春主场,不过在紧张的比赛期间,球迷想与王皓亲密接触是很难觅得机会的。24日,本报将与长春赛德时尚购物中心独家合作,打造一场乒乓球趣味海选,到场的球迷均有希望与王皓及八一队主教练王涛亲密接触,得到合影、签名的机会,还能与王皓现场过招。

  活动定于24日13时在赛德时尚购物中心中厅进行,本报作为独家合作媒体,将为读者提供本次零距离接触王皓和王涛的机会。13时至14时,将通过2-3种乒乓球娱乐小游戏,选出胜出的现场观众10名,可与王皓合影留念,并抽取五名幸运观众获得冠军签名的球拍一副。即使您不会打乒乓球,也有机会在这些趣味游戏中夺魁。“乒乓足球”游戏在一个长条纸盒中进行,小盒两头设球门,乒乓球放于中线,两名游戏人手持吸管用吸管吹气把乒乓球吹进对方球门为胜出。而在“运送乒乓球”的游戏中,参与者一边用长筷子在场地中运送乒乓球,一边回答与乒乓球相关的小问题。“乒乓投篮”的小游戏也是您争取与王皓亲密接触的一道“关卡”。

  14时至15时的小对抗则有点“技术含量”,活动将在现场抽取观众,分成人组和少年组,每组三人,轮流与王皓过招。当然,赢不了也没关系,每人均可获得冠军签名球拍一副。活动现场参与游戏的10名幸运儿都能够与王皓合影、签名,与王皓过招的选手还能够得到其签名球拍一副。即使您没能得到参与游戏的机会也没关系,我们还将在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得到签名球拍的或许就是“看热闹”的您。

  本报读者和喜爱王皓的球迷可于24日13时直接前往赛德时尚购物中心中厅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