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客场战南昌 贝托成否打破进球荒成看点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22日13:04

  杜震宇6球

  1-宗磊;13-刘成、41-米洛什、33-孙捷;30-刘晓东、11-张文钊、6-王栋、21-刘卫东、23-张笑非、8-杜震宇;克劳迪·内

  1、高效 克劳迪·内如今已经连续3场比赛取得进球,并且为亚泰出场4场打进4球,他的进球运在本轮比赛中还会得以延续吗?

  2、新秀 亚泰在上轮比赛中孙捷等新秀表现出色,本轮比赛沈祥福表示仍会重用新人,他们还会有上佳表现吗?

  3、连胜 本赛季亚泰还未取得过一次两连胜,最好的成绩是3轮不败:2比0青岛、2比2山东、3比0长沙,这次客场挑战南昌是球队赢得连胜的最好时机。

  南昌朱炯贝托5球

  1-柏小磊;12-徐文、3-赵作峻、4-杨云、28-孙一凡;6-李昊祯、32-陈志钊、41-加迪格罗夫、43-阿莱克斯、33-朱宝杰;9-贝托

  1、主场虫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9轮,南昌队只有5场胜利,4月18日主场3比2战胜杭州绿城是南昌队今年唯一的主场胜利。目前,他们已经连续四个月未能在主场取胜,他们目前主场战绩仅为1胜3平5负。

  2、进球荒 南昌队头号前锋贝托最近7轮比赛全部打满全场没有收获一粒进球,对于屡屡被对手当家球星破门的亚泰来说,贝托的进球荒可谓是最有利的消息。

  (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