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主帅李军:大巴缺阵影响大 进攻乏力致输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22日13:0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由于无法给对手足够的压力,湖北队只能成为砧板上的肉任延边队宰割。赛后,主教练李军说:“上半时我们的进攻给对手威胁不够,让对手放开手脚攻我们,这是我们输球的关键所在。”

  由于锋线上大巴不能出战,所以湖北队进攻中缺少了一个支点。湖北队进攻一向是围绕大巴做文章,今天大巴缺阵,其他进攻球员不知该如何踢比赛。赛后,一名队员说:“我们原来都知道拿球后将球交给大巴,然后他可以再给其他队友做球,现在缺少了这个支点让我们进攻失去了威力。”尽管李军将进攻实力最强的周燎和莱奥派出场,但由于两人配合比较生疏,加上和中场球员联系不够,湖北队整个上半时都无法形成有威胁的进攻。

  下半时,湖北队教练组经过调整,球队进攻稍微有所改观。赛后,一名延边的记者说:“湖北队要是上半时也这么打,可能也不至于输球。”上半时输一球,下半时反攻又遇到对手的龟缩防守,湖北队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苦果。

  (本报延吉21日电 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