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郑州球迷骚乱并不影响国足热身 异地班赛难度大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22日13:1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王云桥)9月3日,国足将在郑州航海体育中心迎战伊朗队,这是郑州历史上第一次承办国足的热身赛。但上轮中超比赛,郑州赛区发生的球迷骚乱事件,给这个中超赛场的“金牌球市”蒙上了一层阴影,也让9月3日国足热身赛首次在郑州举行生出了一些变数。不过,由于时间短,易地办赛的操作难度太大,中国足协目前还不准备易地举行这场比赛。

  这是中国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第一次独立进行国字号球队比赛的商业开发和票务运作,由于福特宝公司对这场比赛已经运作多时,比赛的票务、招商等一系列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福特宝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肯定不能随便变更比赛地点了,相信郑州球迷能在这场比赛中保持理智和冷静,保证这场国家队比赛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