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不满沪津之战裁判执法 泰达向足协申诉讨还公道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2日13:3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本周三的沪津之战,泰达队0比1小负,未能改写客战申花不胜的历史。事情已经过去三天,但泰达俱乐部仍对当场比赛中遭遇的不公心有不甘。记者昨天从泰达俱乐部获悉,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准备材料,打算向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提出申诉,讨回公道。

  和一些俱乐部只状告当值主裁不同,泰达俱乐部是对当值主裁和边裁同时提起申诉。沪津之战的主裁是国家级裁判员马宁,两名边裁是吴思宁和刘庆伟。“这场比赛拼抢比较激烈,双方球员身体对抗比较多,但是每当出现身体碰撞的时候,主裁判马宁多数情况下都会判泰达一方犯规,这导致泰达失去了很多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并且对球队的进攻节奏和士气也构成严重的影响。”俱乐部负责人介绍说,“除此之外,队长佐里奇在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导致他下一轮将停赛,对于这次判罚我们没有太多异议,但如果以这样的判罚标准,申花队员也有多次应该吃到黄牌,但主裁都放过了。”

  至于两名边裁,俱乐部认为他们不仅将泰达队一个好球吹成了越位球,还多次在界外球判罚上出现偏差,给比赛过程和结果都造成了直接的影响。尤其是于大宝在第14分钟攻入的那记精彩入球,“我们通过多次回放电视画面,看到这个球并不越位,边裁吹掉了我们合理的进球。”

  由于本周是一周双赛,俱乐部也在不影响正常备战的情况下着手搜集材料,然后正式向纪律委员会申诉。“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能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还我们一个公道。”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