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国赛-李晓霞4-1轻取丁宁 决赛与韩削球手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22日13:37
[点击看组图]
李晓霞
组图:李晓霞4-1丁宁进决赛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始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李晓霞与丁宁同室操戈,最终李晓霞发挥更为出色,她以4-1轻取丁宁,率先晋级女单决赛。五局比分分别为11-8、9-11、11-7、13-11、11-6(李晓霞在前)。决赛李晓霞将于韩国削球手金暻娥争夺中国公开赛女单冠军。

  首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一直没有拉开,7-7平过后,李晓霞率先发力,以10-8率先拿到局点,并以11-8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开局李晓霞以2-1领先,此后一直压制着丁宁打,中局以7-3占优,不过此后丁宁打出一波3-0小高潮,将比分追至6-7只落后一分并艰难的将比分追至8-8平。此后双方各得一分打成9-9平,此后丁宁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也交替上升,4-4平过后,李晓霞打得更加有侵略性,她凭借着凶悍的反手抽杀一度将比分拉开,中局阶段以9-6领先,最终李晓霞以11-7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再战,李晓霞延续着第三局气势开局以2-0领先,此后丁宁也不甘落后,凭借着犀利的发球和扣杀一度将比分追至5-5平,此后李晓霞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9-6领先,不过丁宁稳扎稳打,一度将比分追至11-11平,此后李晓霞没有再给丁宁机会,她连得两分以13-11拿下第四局,前四局李晓霞以3-1领先。

  关键的第五局比赛,李晓霞开局以6-4领先,中局阶段以9-6占优,此后晓霞再接再厉连得两分,以11-6拿下全场比赛胜利。在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韩国削球手金暻娥以4-2战胜西班牙老将沈燕飞晋级决赛。六局比分分别为11-9,8-11,7-11,11-7,11-4,11-5(金暻娥在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李晓霞晋级决赛!
李晓霞承担着女乒夺冠重任!
李晓霞状态出色,看好她夺冠!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