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吴金贵欲改变逢津不胜历史 杭州主帅称不惧泰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2日13:39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相比师傅哈恩轻松的调侃,做客的徒弟吴金贵更希望落到实处。虽然目前球队排名第四,但与泰达队历史成绩为2平5负尚无胜绩,改变历史成为吴金贵的目标。

  昨晚19时到20时,绿城队在吴金贵的带领下进入水滴内场,不过他们只被允许在场边的附属草坪上简单地活动,踩场持续了一个小时。由于球队成绩稳定,吴金贵也显得十分放松,对于天气和场地他认为对双方是均等的。虽然历史上绿城从未战胜过泰达队,但本赛季绿城已经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因此吴金贵也有了向师傅挑战的资本,“历史总不可能一直延续下去,尤其是这样的历史,我们争取要打破历史,应该说明天是一个机遇,我们会争取。”

  可能是为了避嫌,吴金贵对于昔日辅佐过的师傅哈恩避而不谈,但双方相互间的了解却胜过其他。“泰达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而我们也处在上升期,对于我们来说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输球都不怕,还有什么好怕的。”此番来津的绿城兵强马壮没有伤病,这可能是师徒两人三次碰面中吴金贵手里牌最好的一次,就看双方如何出牌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